LOYU

'Cause of you I can be the light.

花期初至

不知是模糊地喜欢

还是喜欢得模糊

也就一种半揣测半慌张的情愫

在百花凋尽时悄然而至


  

一千朵海棠

能否换来树下的遇见

落雨的悠歌

清吟不知三载还是六年


  

和别的暗自争艳的花朵不同

我不会学别的花早绽

亦不会将淡紫的花苞染成

世俗的粉红


  

我愿以苞纳海

厚积薄发

在落雨悠然打下枝头早花时

耀眼的傲立着看向千朵海棠


  

如果花开得太早

那么在百花争奇斗艳的时候

她不就只剩枯枝败叶了吗

我不愿如此


  

也许那棠花不会伸向我

但是这种等待本来就是爱

坚持住晚绽是更多的选择

我情愿这样


  

花竞绽    梨初蕊
水古韵    伶清歌
心而待    柳飞絮
彻骨暖    雪消融
宙芬然    起拼搏


  

那便延长这花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