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YU

'Cause of you I can be the light.

关于我听Uki的Deja Vu在自习室哭这件事

怎么会有人在b站听歌听哭了呢?明明我从来不会这么多愁善感,可能听的歌有点点伤感,很有故事感,想到了自己的初中和高中,想到了过去和未来,从前的自己会想到自己在做现在的事情吗?是自己当时愿意想要去做的事情吗?我在守护我想要和值得我守护的事情吗?因为刚刚和家里打过电话,我想到了家乡的山川海洋,在暑假一遍一遍练着考级的钢琴曲,在冬天窝在沙发里看ipad,在春天开车兜风,在秋天经历着一年又一年有海风陪着的emo,听希望,也听悲伤。未来的我不仅会离开我的家乡,更会离开我的祖国。在那个靠近赤道的地方会遇到什么样的未来呢?未来的我还会遭遇和荣获什么呢?会有哪些人陪伴着我,会有哪些人离开我,会有哪些人认识我?在这种歌声中我总能听到穿过喧嚣的静谧。我的双眼总是在讨厌什么,在看不清什么,在享受什么,在骄傲什么。我的意识在这一刻可以和我对话,我可以感受到一切。

似曾相识。




我的天,昨天晚上我究竟为什么会想到这么多啊!喜欢音乐的人真的会因为一些歌和嗓音勾起很多模糊不清的情感,呜呜呜

所以记录一下

评论

热度(4)